Wesley▼

one

一直都是朋友的他

不知何时用了不一样的眼光看他

然后

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说起来你们都没有觉得,立的长相太不像男生了吗?"

"烟酱你上次还不是说,立和有基长的小孩子气吗,这次又是什么?"

"嘛,不说有基他根本就是个小孩子,但立真的很像女孩子对吧,特别是头发散下来的时候。"

"前辈,你虽然这样夸我但我,也会不高兴哦。"立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回答说"比起说像女孩子,我更喜欢听别人说我,很帅或者很可爱~类似的话呢。"

"嗨嗨,你很帅你很帅。"

"说起来立在男生中一直也很欢迎的吧,每月的美男大赛都名列前茅的样子。"

"唉~这样吗?立前辈很受男生欢迎阿~"

"并不是因为我长得像女生吧,那个下吕才像吧,再说我长得也不像女生对吧,硫磺"

"唉,问我吗?嘛,我没怎么仔细看过你的脸,所以不是很清楚阿。"硫磺稍微苦恼的往立的方向看了一眼,视线又马上转回了电脑上。

"唉!好过分!明明是朋友!好好给我看清楚阿!"

"嗨嗨"

"还有阿我在想啊,比起力量,金钱,还有大哥来说,直接扮女装的话,不会来的更快些吗?受男生欢迎"

"哈?你在说些什么阿?烟前辈,为什么要受男生欢迎阿?"

"烟酱,你是不是太闲了点…"

"话说我也不会再比了,话说我也不会穿女装好吗前辈"

"索嘎…不会穿阿…明明变身的衣服都那么喜欢的说…"说完这句话后,由布院闭上眼睛叹了口气,准备小寐一场,没想到却在小小的防卫部里引起了大骚动!

"为什么要以这种失望的口气说阿前辈!!"

"唉!难道烟酱你想看立穿吗!?想看吗!?女装!?"

"没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前辈!我看错你啦!!"

等种种类似的话惊得由布院一下子丢失掉了睡意
"冷静一点啦你们!只是觉得好玩而已!突然想到了就说了,不要误会阿!"

"由布院前辈,别说了,"立一副看着可怜的人的样子看着他"要不然我就为了由布院前辈穿一次女装吧~虽然感觉不会很合适,毕竟是世界第一帅的本大爷我勒!哈哈!"

"阿…莫…都说了是误会了吧…"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我也为烟前辈扮一次女孩子好了,感觉好好玩的样子~"

"有基你就别跟着一起闹了!"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

这不过只是又一个茶余饭后的闲聊,过不了多久就忘记了

本来是这样的

本来应该是这样的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